這幾天上班,說真的還蠻累的,
上個星期五跟六都是忙到一點回到家,然後一點半睡覺,
早上五點還要上小麥的班,
星期六還好,只是外送的單子很多,全店都是一團亂,
到我兩點下班時外送的單數就到了98筆,回到家後又忙著整理房間。
星期天更慘,上班時真的是腳軟,我很怕我突然間就倒在品管台上面常睡不起,
休息過後這個狀況更慘,雙腿更加沒力。

昨天晚上到了台中出差,凌晨四點才回到家倒在床上,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可以爬起來先洗個澡才睡,
等下三點半又要再進公司,想想乾脆不要進去睡了,刷卡兩小時又下班,不過辦不到…

這陣子真的是體力快去到個極限啦,
我也不知怎麼撐過來的,可能就是靠一股意志力來支撐,
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這幾天就讓我好好睡一下吧…

(心內的OS:明天早上五點還要上麥當勞的OP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