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剛好是全省SOGO週年慶,
開什麼玩笑,雖然人很多很幾、雖然沒有滿千送百、
雖然車子很難停、雖然手上會提了一大堆東西很難走又很累…
我就是要去敗家啦!
話說沒有滿千送百,不過很多廠商都有滿額直接折扣的活動,所以買的多也是有折扣的,
俗話說的好:「錢照花、卡照刷、贈品加量送,你高興、我隨意!」

我敗了什麼?那個不是今天的重點,
不過有去過復興SOGO逛街的人應該都到了五樓都會被一股香氣吸引,
沒錯,這邊是有Haagen-Dazs的專櫃,還做成360度圓圈的櫃臺,真的是善用空間啊!
最近有再賣冰淇淋聖代,真的,
現烤做好的餅皮加上Haagen-Dazs最有名的冰淇淋,讚啦!
現在週年慶期間有特價活動,
本來要280的Haagen-Dazs 歡樂聖代現在只要250,夠便宜吧?
可以任選六種口味的冰淇淋、加上兩根脆笛酥跟水果,
逛街累了真的是解饞補充體力的極品!

不是我要騙你,吃了考試真的會考一百分、鈔票數不停、男人不花心…
有圖有真相,
看我女友吃的多開心你就知道吧!
逛街累了、餓了,停下腳步,來杯好吃的Haagen-Daz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