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家裡自己該敗的東西都敗的差不多了,
看看燦坤會員招待會的DM,好像都提不起我的任何興趣,
想說抱著去看看的心態,下班後就跟女友一起去和平旗艦店,
就因為在我們公司附近,不過沒想到這一去就慘了。

本來女友只想買個熱水瓶跟家用的普通電話,
算一算才一千多,想說可以去結帳了,
不過我家的電視早就換了液晶電視,女友家的都還沒換,
想說一樓剛好都是電視,順便就看看吧。
BenQ有一台32吋的特價18888,真的是有夠便宜,其他國產的32吋也差不多在兩萬出頭,
不過畫質真的是不怎麼樣啊,色彩相比之下真的差很多,
聽業務員(這個業務員很有個性,上次買DVD還勸阻過我不要買會挑片的)說接第四台的話雜訊會很嚴重,
所以看看去,竟然最後是看到這個:


對,你們沒看錯,就是這個貴森森的Bravia,
不過畫質一比之下真的有差,飽和度跟對比看起來都比較順眼,
而且女友家放32吋的太大,買26吋的剛剛好,價錢還可以打九五折加送數位電視盒,
最後還跟我說可以分五期零利率,好吧,卡拿出來就刷下去了,
想成是聘禮的一部份其實也還好,看女友高興的樣子我也開心了起來(雖然荷包也是很痛)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

和平店的二樓我是常常去逛啦,不過都是買公司的東西比較多。
本來自己是很想買一台eeePC,最近剛好有出黑色的,看起還不錯,
不過手邊已經有一台T43了,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女友一直沒有自己的一台NB,在家裡都要跟家人共用電腦,所以一直說想買一台NB,
到時候可以帶到我家來用。
不過看了一下,acer跟asus的都不好看,可能女生不喜歡吧,
我本來想叫他買ThinkPad X61,不過小黑萬年不變的設計一定會被打退票,
Toshiba有一台三萬出頭12吋的感覺不錯,不過陽剛味還是重的一點。

最後挑來挑去
cr25t
是的,繼Bravia之後,女友終於購入她人生中第一台NB,
SONY VAIO CR25,規格我就不用說了,
女友買的是白色(怎麼不是粉紅色,我覺得寶藍色也蠻不錯的)
順便用打折的錢再加到2G的RAM,跑起來應該也是嚇嚇叫,還多付了一個專用的VAIO電腦包,
讚!雖然是14.1吋的機型,不過女友拿這台機器真的蠻搭的,
二話不說,還是拿出信用卡來刷(感謝老天,我手邊就這麼一張卡片額度有到十萬,夠用了)

就這樣,第一天就刷了不少錢,跟女友提了大包小包回家,
果然敗家真的有一種快感(啊我自己的東西好像忘了買),
還好今天的500GB HDD我忍住了,BenQ外接式DVD燒錄機我也忍下來了,
不過第一踢就這樣,其他天我忍不忍的了就不曉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