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好友ricksg生日,說真的要感謝他,
因為結婚的事情我很久沒有跟朋友去聚餐了。
昨天剛好有空,所以他就約我一起去吃蝦,剛好就在大坪頂站,
從我公司搭捷運過去非常的快。

昨天與會的還有廣告明星槍哥跟ricksg的好友旺旺,
天氣冷,吃蝦剛剛好,槍哥跟小瑞克都各帶了一瓶白酒跟薄酒萊,
我是不常喝酒的,不過一群朋友聚餐,乾啦。
整個聚餐最有趣的是,這間店的老闆鱷魚是我見過最風趣、最好笑的老闆,
總是耍寶演出,講著低而不俗的笑話跟逗趣的動作,我無法想像他以前是個獄警,
還會到每桌跟客人敬酒,讓昨天整個場面都很熱鬧。

昨天沒帶DSLR出門,臨時用手機拍照一張,雜訊很多,
不過也感謝槍哥跟鱷魚老闆逗趣演出,
真的是讓人難忘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