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公仔
還是例行的流水帳報告:

1/18  喜帖全部發放完畢
1/19  婚禮當天的紅酒準備OK,當天決定不提供香菸,要的私下跟我講。
1/20  跟婚禮佈置完成簽約,雖然貴了點,但是風評很好,希望當天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當天流程也大致底定,不過我還沒時間去重打一份新的,明天吧!
        慘的是忙了一天,晚上還要去加班…回到家挑選完照片上船睡覺已經是半夜兩點的事了。
1/21  中午才進辦公室,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右手很痛。
        晚上跟婚禮佈置去探查場地,大致上應該沒問題,也順便確定菜單跟飲料。
1/22  下午要進櫃,早上還要順便把台中三越的東西準備好。
        晚上花童要挑禮服,我還在考慮要去還是把資料準備好?
1/23  晚上要自己搭車到台中三越去進櫃,回到家…應該就是凌晨的事情了吧。更!

其他的就完全不想寫了,好累,
最近特別會碎碎念,相同的事情一定要確認好幾次才會安心,
連我女友都說我很煩,唉,沒辦法,
我就他X的緊張啊,結婚咧,可不是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