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天氣冷不想背太多東西到公司,也可以是最近搭配背包的關係,
所以我的愛機T43決定放在家裡當稱職的桌機,
新購入的eeePC就當作我上下班的NB,實行輕量化的目標。
講到這個eeePC,其實開箱文跟介紹網路上已經一堆了,
這邊我就不多做敘述,規格很簡單,
eeePC 701 4G視訊版本,未改機XP,512MB RAM升級1G,
搭配A-DATA 16GB SDHC,外接17吋LCD跟小紅點鍵盤,
不但解決螢幕800*480的問題,也可以繼續使用我喜歡的小紅點,
反正上網、MSN、看RMVB日劇跟簡單的文書編輯都夠用了,
在我雜亂的辦公室空間利用的剛剛好,我也蠻適應的。

eeePC的簡單使用心得就是:小,方便,一般的實用都綽綽有餘了,
速度也不錯,讓我打消了買工人舍SA的念頭,哈!

前幾天把家裡舊的PC也搬去公司,K7 2400+的準系統,
打算放在鐵架的下面一樣接網路,可以當作伺服器跟網路主機使用,
反正有裝DVD燒錄機,要養動物跟備份照片也是相當的方便,不過有點不務正業的感覺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