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作了一個很恐怖的夢,說恐怖其實應該也還好,
就是夢到我無緣無故收到一張兵單通知我要入伍服役,
當下覺得奇怪,但還是直接到營區報到。
後來剃了光頭,換上迷彩服,然後開始填寫一大堆資料,
還要要抄黑板上的單兵教練、軍歌等資料。
只記得我很多資料填寫錯格,然後班長寫黑板的速度很快,擦掉的速度更快,
我根本就來不及抄。

但是越想越奇怪,我就問了一下班長,
是不是當過兵的人還會再入伍一次,
教育班長很不客氣的說:「怎麼可能,你說的是誰?不要講話!」
我就回了一句:「就是我啊!」
然後掏出我的身份證給班長看,順口問了一句:
「啊我是1908梯的,班長請問你好像是兩千多梯的吧?」
教育班長馬上嚇到,連說幾句「學長好!你怎麼會進來咧?」
然後……我就夢醒了…

X的,怎麼做到這麼無聊的夢,要我在抽到一次金馬獎,
那是門都沒有啊!

P.S.早上還因為這件事被老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