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號完成終身大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時間,
總算在今天要出發前往日本展開為期11天的蜜月之旅。
跟上次去日本不同,因為之前帶老婆去東京是跟團,只有一天的自由時間,
所以要規劃行程相當簡單;
這次卻是要規劃京都、大阪、東京的自由行,難度增加很多,
也讓我每天都要參考一大堆資料。
這邊要感謝廣得旅行社的黃小姐Milly幫我們搞定所有機票跟飯店、交通的問題,
即使我從一開始的北海道更改成關西關東自由行;
另外就是背包客棧論壇,上面許多的資料都很方便搜尋;
另外就是MSN上的好友dereklin跟灰機兄,給了我很多建議,
尤其是dereklin達叔還借給我Bic Camera、Yodobashi跟Softmap的會員卡,
讓我敗家更輕鬆(真是勸敗的高招XD)。
最後就是我老婆的支持啦,沒有她,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規劃。

總之,感謝各位有給我幫助的人,讓我能順利成行,
這篇文章發表的時候,也正是我在飛機上展開旅程的時候,
祝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