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京都,總不能雖然時間還早,
不過總不能拖著行李到處跑吧?
所以第一個重點就是先去辦理check in的動作,反正三點半了,可以進房間了。
這次旅行社幫我們訂的是日本有名的連鎖飯店APA Hotel堀川通,
APA飯店集團在日本有蠻多件分店的,光是京都一個地方就有四五間,算是很便宜的商務選擇。
APA堀川通離車站其實還蠻近的,只要從車站出來向左走,
途中會經過Bic Camera跟一間腳踏車店,路上會有指示,
大概十分鐘就到飯店了。


這邊附上一張飯店地圖,可能會比較好找一點。
圖上可以看到不管是要到京都車站、京都塔、西本願寺其實都很方便。

不過,這次住到APA堀川通我實在不是很滿意,為什麼呢?


這房間…真的是有夠小的啦!
房間大小包含浴室大概只有四坪左右吧?搞不好還不到。
我訂的是SEMIDBL,也就是小間雙人房,不過這個房間放了我們的行李,就剩沒多少空間了!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嗯……
還是很小啦!不過還好老婆不在意,反正出來只是洗澡睡覺,就不要求這麼多了。
不過後來對照我們住大阪跟東京的飯店,同樣是SEMIDBL,大小卻差很多…
幸虧該有的東西都有:電視、吹風機、高速網路…
缺點是空調只有暖氣,所以房間會有點悶。


看到飯店附的浴衣了嗎?
其實這間APA堀川通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他的十一樓有個大浴場,就是大澡堂啦!
這次沒安排溫泉的行程,就一定要去洗洗大澡堂!
尤其是還還有個露天的風呂,我兩天上去洗了兩三次,那種泡澡的感覺真的就只有一個爽!
尤其是洗完後再來一罐啤酒,讚啦!

-----------------------------------------------------------------------------------------------------------------------------
這邊附上APA堀川通的網址:
APA堀川通
有要去京都住宿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的預算不是很夠,也不是很在意房間的話,
這間倒是蠻合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