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我的好友dereklin,同意讓我轉載這篇文章。
其實這台Helo-Q是我到日本蜜月時幫他買的,自己也好奇買了一台,
不過因為忙的關係一直還沒拆封,真的是OOXX……
剛好今天他收到東西,就寫了篇開箱文,
如果我自己玩過後有心得,我也會更新的。

----------------------------------------------------------------------------------------------------------------------------

最近朋友去日本旅遊,托他幫我買了這個小玩具,可愛的Heli-Q直昇機。
其實台灣很久之前就有出現過這一類的小直升機,不過操控感都不是太好,
takara-tomy這次新推出的Heli-Q聽說相當不錯,所以就買回來看看有沒有傳說中的好玩。

IMGA0013

IMGA0012

機體的部份是塑膠的,強度我不是很確定,不過摔了一個下午,所有的東西都還很正常就是了,感覺上應該是挺耐摔的,連掉在地上都可以用螺旋槳把自己打正,不用彎腰下去檢。 下方有一個開關,充電的時候要關掉,然後把遙控器的充電線拉上去,等到綠燈熄滅之後就可以玩了。

IMGA0021

遙控器的本體很沉手,不過可以用一隻手完成全部的操作,就是那個搖桿。只要練習抓到油門,就可以試著控制左右旋,跟加強推力前進。

IMGA0014

搖桿的手感很不賴,比一般便宜的好多了,很容易抓到控制點。

IMGA0016

下方的改子打開,就有充電線,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收進去,很美觀,不會掉一條線。

IMGA0015

包裝和上面有一些簡單的資訊,可以參考一下,不過我一拿到就拆了,沒有完整的包裝可以看,唯一多附得東西就是一個後旋翼,可能怕打壞吧。

IMGA0025.JPG

IMGA0024.JPG

-----------------------------------------------------------------------------------------------------------------------------

原文轉載自:

Doger's Blog ~ Redefine Your Language

文章及圖片皆為該文作者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