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運氣很差的一天,
早上睡到三四點,突然肚子非常的不舒服,
感覺就是很漲,漲氣的感覺,總之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接下來就是開始頭很昏沈、然後就是很痛,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沒睡好,
不過我也很怕去吵到我老婆,真的是很痛苦。
到了四點半準備要去麥當勞上班了,但是身體的不舒服感一直持續著,
跑去廁所吐也吐不出來,倒是拉了三次肚子(還好不是稀的)
身體真的是受不了,只好打電話到麥當勞去請假。

但狀況就是一直不舒服然後又睡不著覺,
只好一個人到客廳去看電視,老婆有摸了我的頭,說了一句「怎麼這麼燙」?
等到八點半時家裡附近的診所開了,才穿起外衣準備去看醫生,
但是才剛穿上外衣就開始狂流汗,而且是猛冒冷汗,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勉強騎車到了診所,我排到六號,等待的過程真的是一種煎熬:
肚痛、頭痛、冒汗…我真的以為我快掛掉了,
我才要三十歲、我才剛結婚、我的人生才剛開始啊!
後來醫生診斷了一下,說我是得到腸胃型的感冒,難怪肚子一整個不舒服,
說我只能吃清淡的東西,慘了。

回到家倒下去睡了一下,不到十二點就醒來,稍微好了點,
就幫忙擦地板打掃房間,不過只要一用力就是種煎熬,
後來三點多有好了點,才陪老婆回娘家吃飯。
一整天只啃了白土司跟喝舒跑,真的是慘啊…

還好,下午就開始慢慢恢復力氣,
不過當中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死掉了,畢竟很久沒有這麼不舒服的感覺,
就好像一個武林高手被人廢了武功,就會覺得生不如死一樣的感覺。
很久沒生這種病了,看來真的是走霉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