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一切都在計畫中,
雖然我跟老婆都很喜歡小孩,但是都想說過兩三年再生小孩比較好,
一來是多存點錢、二來是順便調好身體的狀況,
不過就在三月份的時候老婆突然覺得上班沒做什麼事情就很喘,
動不動就很累想睡覺,吃東西的口味也不太一樣;
兩個人討論了一下就去買驗孕棒,沒想到…真的中獎啦!
當下的反應都然是很高興,真的很想對大家大喊:我要當爸爸了!
 
結果,三月底到日本去遊玩的時候就得注意很多事情:
很多海鮮類的東西不能吃(老婆不能吃,我也是儘量少吃)
還要注意老婆的身體狀況,所以有點累,不過還好都很平安的渡過了。
回來的第二天就去做了健康檢查,在超音波上看到小孩的照片時,
老實跟大家說,我真的快哭出來了,是那種喜悅的感動,螢幕上的是我小孩!
現在在加或是在公司,腦袋中最常想的就是肚子裡的小孩,家中的談話也都是以小孩為主。

才剛當丈夫,馬上就要切換到不同的角色,
老實說這個轉變真的是蠻大的,不過我想這是很正面的思考,
人生該背負的責任現在落到我的肩膀上,我得好好的調適過來。

總之!我就是要當爸爸了!
現在跟大家報告這個喜訊,希望大家都能祝福我們!


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就算以後可能沒錢敗家買新玩具,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P.S.
右側的好友連結增加了
,這是我老婆寫的Blog,
記錄有關懷孕後跟小寶寶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

小TK的成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