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真不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不過在辦公室又不能罵上位的人,畢竟沒必要跟豬打架,
但是一直悶在心裡也是挺不愉快的就是了。

話說公司搬到新地址,公司變大間了應該很開心,
但是偏偏一點都不開心,反而一整個很不爽,
因為我們維修部門的東西起碼是大家的十倍,但是空間卻不到十倍,
還被限制東限制西,我問大家好了,
你有聽過倉庫不能放東西的嗎?你有聽過倉庫因為怕客人看到很亂所以要能堆放太多貨的嗎?
很不可思議,但我們就是碰到了,
倉庫門關起來客人誰會進去啊,偏偏我們公司辦到了這一點,強。
維修機塞滿了我們的房間,沒地方可以測試客人的機器,
反正一開始維修部門就是不重要的
適合我們的地方都先被其他部門挑走,劃分給我們的空間又不夠,我們能怎麼辦?看著辦吧!
反正上面的人講也不會聽,上有政策就下有對策,
你要我死我們也不會讓你好過啊…

再來就是公司的電腦了。
本來把舊的K7搬去公司,不過最近開始當機連連,一開始燒壞了我一個IBM小紅點鍵盤,
讓我心裡感覺很悶,畢竟小紅點鍵盤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習慣了,不用小紅點不太會打字;
再來就是主機常常抓不到鍵盤,然後就會當機,
而且是屢當不爽,還好這幾天都有帶X61,不然在公司要怎麼辦?
看來真的要換新電腦了,我還在想要買新電腦還是找二手機…

悶啊,很想叫自己不要趕羚羊,
不過面對一個大草原,不趕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