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婆懷孕,而孕婦最好是不要去KTV或是電影院等地方,
所以我也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最近蠻多強片的,這邊先記錄一下,
等DVD出來後再來借回家看。

1.蝙蝠俠:黑暗騎士

這不是必看的強片、經典中的經典啊!
除了第一級跟上一部「開戰時刻」我個人覺得很棒,其他續集根本就不怎樣。
在新的續集中蝙蝠俠跟小丑再度碰頭,要怎樣詮釋兩人的對決實在讓我很感興趣,
也因為第一集的傑克尼克遜演的很棒,讓我更想看看已故的希斯萊傑的演技。

2.全民超人

其實我覺得威爾史密斯的演技有點「定型」了,
不過這次他飾演的超人好像蠻接近一般平民的感覺,穿的衣服也不一定是訂製的服裝,
廣告中的對白也不錯,讓我蠻想一看的。

3.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第一集很棒!超讚!
不過我壓根沒想到會拍第二部,是看到電影雜誌介紹才知道的。
第一集的教授掛了,要毀滅世界的大魔神也掛了,
第二集能便出什麼花樣?這點讓我非常的好奇啊…

最近很少看娛樂新聞,如果有想到不錯的電影我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