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標題下的不是很好,
在平安神宮裡我沒拍幾張照片,因為裡面有些限制,神宮宮殿裡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只有在外面拍個幾張意思意思。
反正很多日本古蹟都是這樣,可能也是怕閃光燈之類的讓遊客去破壞到吧?
之前有去過明治神宮,就我這種外行人來說,這類的建築好像都長的差不多XD


神宮內的廣場真的是有夠大的,好像日本的土地不用錢一樣,
不像台灣的行天宮、龍山寺,腹地不大又擠的要命。


這個就有點有趣了,其他的神宮比較少看到的御神酒(還是我沒注意?)
因為在平安神宮前面有兩棵神樹,一個是櫻木一個是橘樹,
可能就是用這兩棵樹來釀酒吧?
怪的是我明明有拍這兩棵樹,不過照片竟然沒上來,
當時也沒買酒來喝,如果有人嘴饞去喝了請告訴我味道如何。


門口還有一排有奉納過的酒樽,我認識的沒幾個(廢話你又不喝酒)
不過跟東京明治神宮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最後加映:老婆買給我的幸運鈴,
現在都掛在背包上,走路都會叮叮噹噹,
老婆遠遠的就可以知道我在附近(有點像給貓掛鈴鐺XD),
上面還有平安神宮的雕刻,可以列為採買的紀念品選項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