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要當爸爸之後,每個月要做的事情就多了好多:
要看各種必須物品的資料跟比價、要看媽媽要吃的月子餐得買哪家、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去上媽媽教室、要針對未來的開銷去做規劃,
加上辦公室有忙不完的事情跟維修機要處理,所有剩下的年假都得等到11月才可以去放。
曾經有一股衝動想要花三天時間騎車去環島一週,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跟沈澱一下,
不過一切為了家庭,什麼都是值得的,
尤其現在每天都會跟老婆一起看小TK的胎動,看到小TK在踢媽媽的肚子就很開心,
什麼煩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

很抱歉我不買自行車了,老婆我知道你很想讓我買好的單車,想讓我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買東西都會拖上老半天然後不買,
單車不是必須用品,家裡還有一台FD602,改個大盤也很棒啊,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等以後買親子車、買好一點的DV,
我不是很聰明、錢也不是賺很多,
我寧願自己苦一點,也要讓你們生活的比較好,
為什麼?因為我是爸爸啊!

希望小TK也後會瞭解到這一點,爸爸不要求你的成績多好多出人頭地,
跟爸爸一樣就好了,一個很平凡,又愛自己的家人,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
今天講話很沒邏輯,只是隨便吐露一下心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