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台北聚會,也有一兩個月的時間了,
當時聚會辦承蒙大家捧場,還蠻成功的。
當時站長阿輝有說一句「希望每一季能辦一次聚會」
而且七月要到了,很多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入手新玩具,
希望大家在來個交流啦!
現場有最新的3G iPhone可以體驗,還有其他3C敗家的交流!

目前訂於7/19星期六下午(因為這樣阿輝時間應該比較好配合)
地點暫訂於新開幕的「果子咖啡」,
如果有興趣想報名的朋友,請在下面報名,
詳細的資料我會陸續補齊的!


報名網頁:

果子咖啡PIL台北聚會

目前跟店長談的部分:

時間為7/19下午一點,
可提前到達,基本上我先談好25人的場地,幾乎可以包場了!
現場有插座、無線網路、投影機可以使用,
每個人基本消費是100元,每個人都一定要消費,
建議採用下面兩個方案
1.100元下午茶組合:店內飲料任選、另外加上餅乾
2.180用餐組合:類似簡餐,一樣是店內飲料任選加餅乾,也有素食的餐點!
一共有:烤蜜汁雞腿排、藥膳豬腸、藥膳豬心、素香菇套餐
剛剛看到真的是嚇一大跳(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不過有要用素食餐點的人請先跟我聯絡,我會跟老闆請他先準備。

有騎腳踏車的可以帶於店內置放,室內空間看過蠻棒的,很適合聚會,
飲料真的是有夠好喝又便宜(喝不到冰塊粒的楊桃冰沙才70元!果粒茶也很香很好喝!)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參加,有特殊的需求也請先跟我提出,
如果可以餐點部分也可以先跟我說請老闆先準備,
我會儘量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