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上星期就該發表了,沒辦法,懶,
趁明天有放颱風假,趕快來分享一下好了。
某一天中午休息時損友歐董打電話給我:「有沒有空?我中午要吃頂呱呱,有3G iPhone喔」
想說好吧,反正也是閒著,新玩具當然要玩玩看。
這邊沒有01那種浮濫的開箱文,所以直接正面來一張照片。
基本上,香港的iPhone不用解鎖,但是也還不能逃獄,所以還不能裝其他軟體。
基本上介面跟之前的2G版本一模一樣,操作方面也都差不多。


背面的機殼改成白色塑膠,質感是還不錯啦,
歐陽說不會沾指紋,收訊也會比較好,
不過一般都會上保護殼,有差嗎?
手上這支是16GB版本。

開Safari驗明正身一下,3G咧,代表更快的上網速度,不用被限制在GPRS或是EDGE,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視迅鏡頭,藍牙功能一樣是殘缺的…
該死的爛蘋果,幹嗎一次不把產品做到位?


歐陽這支裝了手寫輸入,我是沒看到注音輸入法啦,
不過現在全球發售的iPhone就有中文版本了,所以新聞裡什麼中文專用機,不要被騙了啊。
基本上,手寫的辨識率蠻高的,應該會比之前點字點到發脾氣的狀況會好很多。


一樣有Google Map,聽說有加入AGPS功能,
測試過定位的速度也蠻快的(廢話,有3G啊),出門臨時要找地圖的確是方便多了。

因為歐陽很小氣,所以玩的時間不是很長,
基本上對於有過2G版本的我來說,老實說3G版本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質感跟操作肯定是比鑽石機好上許多,
如果沒玩過之前的2G版本、沒用過iPod,可以想辦法找一台來玩;
如果你是有用過之前的2G版本……還是跳過吧…
隨然我的好友阿輝已經決定要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