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婆的福氣,因為她的大學同學結婚,
很奢華的在新開幕不久的故宮晶華舉行晚宴,所以讓我可以去這個讓我重滿好奇的地方。
因為老婆懷孕怕沖到喜氣,所以就只能含恨叫我一個人去吃,
我看的出來她心裡有千萬個不願意,不過為了寶寶好,
我只好自己出發,背了台DSLR幫老婆多拍點照片回來。
其實離我家不會很遠,騎車只要過一個自強隧道就好,偏偏我還提早出發,
才五分鐘的車程…

沒關係,到了故宮,跑上階梯後就可以看的到故宮晶華,
這邊我倒是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一樓是零散的座位,二樓是有像小包廂的客房,
三樓就是開放給喜宴的場地,內部的裝潢還蠻古色古香的,的確是有故宮的味道。


這次大概訂了㌰桌吧,動線不會太過擁擠,加分。
燈光裝潢不錯,加分。


趁還沒有很多客人,來看一下外面的婚紗照。
拍了厚厚四本,看來是花了不少…


看到桌上的菜單來參考一下,
嗯嗯,魚翅因為前幾天上報紙,所以偷偷被除名,上菜時還是有的。
不過早麼沒看到我想吃的翠玉白菜跟肉型石?


今天的主角,新郎新娘真的很相配!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香檳塔,
干邑緩緩倒下,我醉了…


婚禮當然少不了餘興節目。
(阿後面的你是拍好了沒?)


歐巴桑,人家親嘴你在喊燒,真是夠了…


應觀眾要求,再來一次嗎?
拜託饒過新郎吧…


奇怪了,結婚應該很開心,怎麼這個新郎一直冒汗?


喔…新郎原來是看到這杯特調,一定要喝不能躲,
裡面加了枸杞、人蔘、蝦汁、干貝、芭樂汁…
有幾樣是服務生自己加進去的,不甘我的是,
不過這杯真是補啊!


來吧,是男人的一口乾掉!
今天晚上讓你生龍活虎!(新郎的表情越來越無奈了)


中場有送小禮物,趕快搶機會合照一張!


禮物是結婚小熊一對,
希望大家都能成雙成對!


傳統的拋繡球來兩張,
建議大家先去練習搶籃板架拐子,這樣包准一定是你的!
你問我怎麼沒拍是誰拿到?因為我不認識那個人啊!!


連最後跟新人合照,都有阿媽要來搶鏡頭,真是夠了…
基本上這次去就是吃吃吃,我不是攝影組,
所以拍得很開心吃的很爽。
晶華菜色不錯、氣氛佳、燈光好、夜景美…
如果真的要我說一句評論:本錢夠粗,歡迎你來這邊完成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