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拍過自己的自拍照了呢?
每次都是把鏡頭對準風景、家人、老婆,
我算是愛拍照的,手上的向機也蠻多台的,不過卻很少拍自己的照片,
每次老婆要幫我拍,我總是笑說自己不愛拍照,
其實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鏡頭吧?
除了去年拍婚紗照,因為有攝影師的領導,身段才慢慢放開來,
不然平常的我永遠都是一號表情看相機,然後卻很少回去翻自己的照片。

昨天加班前在椅子上想到,相機對自己拍了一張,
嗯,變胖了、頭髮長了、臉上的痘痘也冒出來了,
或許我不再年輕,個性也不是以前那樣的衝動,也不能像以前隨心所欲,
但是內心的某些部分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自拍一張、自省一分,
我依舊是我,骨子裡還是那個tkjose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