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昨天是七月鬼門關,今天起一切事情都會很順利,
沒想到心裡想的根實際狀況根本完全不一樣:
沒有更新BLOG,每天上班只顧著玩Plurk撲浪,所以這個月後期根本沒篇文章,真是混的很;
今天上麥當勞的班,廚房一樣是人手不夠,
櫃臺的人一樣是很哭夭,我自己一個人要做大部分廚房的工作,
櫃臺的人卻一直發單,結果我前面有八組客人的產品都還沒上,白目的服務員還跟我催產品,
讓我是一整個發火!

中午回到家,很好,地板已經擦完了,
不過還是先陪老婆回娘家、然後去龍山寺拜拜,
今天的龍山寺真的是很多人(因為是初一的關係嗎?)
天氣又很熱,搞的我是全身冒汗、心情不是很好;
幸好進入捷運龍山寺站後冷氣舒服得不得了,如果我房間有這麼舒服就好了!
四點多到新光三越跟老婆去買了化妝品,類到不行就只好打道回府回家,
感謝老婆今天很大方,因為我在公車上一直打瞌睡,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是卻沒有叫醒我…

明天起就邁入九月,希望鬼打牆的狀況可以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