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打開我的衣櫃,老婆突然跟我說了一句:
「你真的很喜歡灰色,你的衣服好多件都是灰色的」
我才赫然發現,我的內衣跟T-shirt很多都是灰的,常穿的外套也是灰色的,
大概10件有5件是灰色系的衣服吧?
不過話說回來,習慣跟喜好是會遺傳的,
因為我發現,小TK也蠻適合穿灰色的衣服!


不要看他現在精神很好,其實拍這張照片是半夜三點左右,小TK起床要換尿布,
前一秒還哭得很凶,把全家人都吵醒,
下一秒鐘就不哭,看到三個大人圍著他還覺得很有趣。


換好尿布後只會東看看西看看,
你沒想到你老爸老媽都很想睡覺了嗎?
不過這灰色的衣服真的是越看越順眼,有點像和服的浴衣,
搭配起來也很帥的樣子。


小TK:「拔拔,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不能睡覺!」
老TK:「我已經輸了…放我一馬吧…」

小TK:「不理我,那我去找媽媽,我餓了要喝奶!」
老TK:「好啊,反正拔拔沒有奶給你喝…(果然是標準的吃喝拉撒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