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職場打滾的人大概都知道:
碰到同事有喜事、喪事,就是得準備紅包、白包、生日禮……
總之就是要花錢就是了。
剛好我家小TK出生,而我平常在公司的人緣還不錯,
除了固定的紅包,同事也多少有送禮物給我…家的小TK。
經理級的當然是一人一樣(嗯,摳阿八的營運長什麼都沒表示,反正我跟他不熟)
剛好其他幾個會計、業助、客服、行銷就一起送一件禮物,
而且上面一定要簽名,不然會不知道有誰一起出錢!



好啦,送的就是施巴的嬰兒禮盒,
其實施巴的東西應該也不用多加介紹,大概就是:
1.微酸性pH5.5配方,幫助寶寶肌膚形成微酸性保護膜
2.強化嬰幼兒肌膚抵抗力屏障有害物質的入侵
3.適合健康 敏感及問題肌膚使用
有沒有這麼神奇我不知道,不過很多人都蠻推薦施巴的東西,
而且其實男悉心光三越週年慶時我老婆也去訂了一箱施巴的嬰兒泡泡露,
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看看禮盒的內容:嬰兒泡泡浴露、潤膚乳液、護膚膏、洗髮精,
一整個SET感覺蠻有誠意的,而且像小嬰兒的用量其實不多,
目前使用的泡泡浴露只要一剛水幾兩次即可,看來這一組可以用很久吧?
就個人這幾天觀察,小TK好像還蠻喜歡施巴的產品,
不管是洗澡或是擦乳液時香香的味道都讓他不太會哭鬧,
而且皮膚的狀況看起來也還不錯讓我蠻放心的,我想還蠻值得推薦給新生兒使用的吧?

順手附上一個連結好了:
台灣施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