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台Muvo2是我最近汰換下來的,說汰換好像也不太正確,
因為在小TK出生前老婆都一直都有在聽胎教音樂,古典樂或是英文歌曲,
害我好長一段時間在睡覺前都不能聽廣播,又不能帶耳機,
實在是不太習慣。

現在小TK出生了,但是不一定每次都會在我們房間,
因為家裡有兩張嬰兒床、一張搖床,長常會抱來抱去的,
如果想放歌給他聽光開音響是有點麻煩,
所以想說乾脆弄一台MP3給他,腦筋就動到我這台Muvo2上了。
雖然沒有漂亮的螢幕、不能看影片,
不過MP3的音質還不錯,手邊也有兩顆電池可以替換,
裡面的MicroDrive我早就賣了,現在自己改裝2GB CF,也可以裝上好幾百首歌,也算是很夠用了啦!
之前自己在用4GB CF都裝不滿一半。
小朋友當然不能給他用耳機,所以就拿出之前介紹過的Mini Palm Base Speaker
放在床邊還真的是剛剛好。

那,我自己換了什麼機器?
不是貴森森又不好用的iPod,等過陣子再跟大家勸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