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神秘的皮夾,
前幾天突然自動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
讓我嚇了一大跳,我沒有敗家啊,又是哪個宅配送錯東西了?
(更,真的是好01的開場白啊…)


嗯…皮套上面還印了一個大大的「IBM」LOGO,
自從IBM的電腦部門被Lenovo收購之後,
這幾個IBM的字眼真的讓人覺得懷念啊…



皮套打開一看,原來是IBM UltraNav USB小紅點鍵盤,
黑色的鍵盤搭配上黑色的皮套,一看上去就覺得很有質感,
而且還散發出一種很穩重的感覺…



或許你會覺得奇怪,我不是已經有小紅點鍵盤了嗎?
怎麼又去多找了一個?
因為之前入手的小紅點鍵盤都是右邊有數字鍵的版本,
不僅會佔去比較多的空間,而且要攜帶的話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好友dereklin拿出了他的收藏品,也就是沒有數字鍵版本的小紅點鍵盤,
嘖嘖嘖…看上去就覺得很對我的味口啊,一個新品要價2990,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的鍵盤…



當然,兩個鍵盤要拿來比較一下,
其他的功能完全都一樣,兩款都有兩個USB埠,除了數字鍵其他的配置都一樣,
不過有人說無數字鍵的版本打起來比較舒服,我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這支件盤勢要當松果的意味比較濃厚。
跟著鍵盤一起過來的還有一顆Q-ball(不是畫面上這個)
我果然很適合囤積松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