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婆大人還在坐月子,不能出外趴趴走,
所以昨天就有我代表出席她大學同學小珍的婚禮。
上次來到僑園是二月二號,沒錯,也就是我結婚的那一天,
剛好也是在僑園舉辦,不過我是在二樓雙喜廳,昨天是在一樓舉辦。
聽說本來也是訂二樓的場地,不過因為一樓的客人取消,所以餐廳就幫他們移到一樓,
面積便大價格不變,聽的我老婆很是羨慕。

好啦,老實說昨天去是抱著:「上次沒有好好吃,這次要吃夠本」的心態,
不過誰知道我認識的人沒去幾個(一隻手就算的出來)
同桌的雖然都是我老婆的同學,不過都不是他的那一群朋友(就是不熟)
所以也不敢放開來大吃特吃,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有一句沒一句的哈拉。
菜色還是一樣的很棒,氣氛也不錯,如果同桌的人我更熟會更好,哈哈。

好啦,看的出來照片的我是有點發福,早知道就隨便穿Polo衫去了,
穿什麼襯衫加背心,真是打腫臉充胖子啊。
好啦,我本來就胖嘛。

最後還是恭喜兩位,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