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的是冷到一種靠北的程度,
而我的睡褲又都是短到大腿一半以上的,每次睡覺都會覺得很冷。
剛好老婆給了我一千元的SOGO禮券(非不法所得)
想說去買一條睡褲吧!剛好在無印良品的關往上面有看到這一條家居七分褲,
趁剛好去SOGO撤櫃的時後就入手了。

這褲子本來有深藍*白色、墨灰*灰色、墨灰、黑色等四種顏色,
我想我喜歡灰色,就買了墨灰色的七分褲,
剛好跟我的灰色上衣、灰色內褲搭成一套,遠遠望去就好像天邊的一朵雲…
官方網站上面說什麼:
「可配合季節或喜好自由組合。經水洗加工,從一開始穿著就能享有水洗過的自然觸感。」
純棉的材質,穿起來是還蠻舒服的,不會有那種線條的不舒服感,
畢竟是當作睡褲嘛!舒適的感覺很重要,而且也蠻吸汗排汗的。
一條590元,以無印良品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缺點嗎?他是七分褲,不是長褲,
我老媽看到後唸我:「天氣這麼冷不買長褲幹嗎?」
啊…反正七分褲配上短袖,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