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公司離家裡比較近,所以通常我一下班就先趕回家照顧小孩,
一來是我想早點看到小TK,二來早點跟我媽交接,她也好做自己的事情。
早點回家,等於跟小TK多一點相處的機會,有時也會拍到一些很好玩的照片。
前幾天試著用T124拍照,在室內拍照效果還蠻不錯的,
不過這張連自己的腳都拍進去了…


這張已經算很乖的了,
有時候奶嘴吃一吃自己會吐掉,然後就會自己哭起來,
得幫他把奶嘴給塞回去才不哭。
前幾天我老婆就很厲害,一手整理東西一手塞奶嘴,真神人也…


拍什麼?揍你喔!
像我上星期就很慘,左臉被小TK給抓傷一條疤,到現在都還沒消…


媽媽把我堆成這樣,好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