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明天就要結束九天的假期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本來還覺得很無聊,但是一下子就要準備上班,
心裡還是有一點空虛的感覺。
我想我老婆應該會比我更空虛吧,因為這九天她陪小TK都很開心,
明天上班後下次不知道何時才會放長假,唉。

昨天幫老媽在門口掛上春聯,本來想貼7-11的open將春聯,不過因為A3尺寸太大而作罷,
改為貼上佛光山星雲法師的。
本來覺得不怎樣(老媽覺得鄰居貼行天宮的比較好看)
不過老婆發現到「生耕致富」裡面有小TK的「耕」字,「富」跟「輔」又剛好是同音,
根本就是幫我家小TK題字的嘛,哈哈!

生耕致富,希望我家生下耕輔之後(小TK的名字),
可以開始富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