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母親截止剩下半個月,
對於百貨業的我們來說自然進撤櫃機制就自動啟動:
昨天去台中三越,今天早上三點多才回到家,明天還有A11館、後天忠孝SOGO要進櫃,
更不用說母親節當天同時有三間要撤櫃,真的是在考驗我們的體力。

上星期五有聽到很好笑的事情:
董事長要求秘書跟我們一起去進櫃,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弄到這麼晚。
我們是很歡迎公司的人一起去,當下就跟秘書說星期天有一場要不要參加,她當然是「不要」

其實進櫃要準備什麼?
就拿昨天去台中進櫃來說好了:
前一兩天要先把進櫃要帶去的貨跟道具、展示桌等等都準備好,
然後大概依照百貨給的平面圖去想要怎麼布置;
昨天晚上八點鐘到達公司跟貨車司機配合,花兩個小時的時間開車下去台中,
這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還得在後區等前一檔期的人把貨品撤走後,
警衛才會讓我們推貨進去,這時候還得排隊排很久,等到上樓時差不多是十二點半。
上樓後開始找到位置開始布置:
展示桌定位、展示機跟LCD定位安裝、貨物搬到倉庫、跟樓館協調並隨時做出調整、跟業務人員清點物品跟開會,
等到離開時大概兩點的事情,開車回到家起碼都是三四點了,倒在床上馬上就睡著。
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可能在上位者不知道,可能他們覺得我們很輕鬆,第二天上午還不用進辦公室,
問題是星期天誰願意不在家睡覺要去加班啊?我寧可正常的上下班啊!
上個月還發生加班費平分的事情,讓我到現在都還是相當的不爽。

不爽歸不爽,工作還是得繼續做,
我只希望上面的老大能清楚知道我們在做什麼、體恤我們一下,
不然哪天全公司的人一起去進櫃好了,保證讓你們累到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