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婆買了iPhone之後,每天都很小心的使用,
深怕不小心去敲到摔到,造成傷痕就很不好看。
果凍套太醜,其他牌的硬殼又不知到該選擇拿一種好,
剛好iPhone名人吉米丘有新款的iPhone硬殼,當然要試一試啦!

跟吉米丘講了之後,很快的第二天就收到東西了。
嚇!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個小小的包裝,
沒想到送過來的卻是一大盒五個硬殼!iPhone 3G適用的iCoat for iPhone!
收到的這個版本是給男生用的,原來他還有分男生女生總共十種顏色,
男生的有:白、紅、藍、黃、銀,真的好讚啊!


開箱文就免了,這款iCoat是由大廠Ozaki所生產(最有名的產品應該是喇叭)
概念就是如同圖上所描述,每天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跟心情去更換你的iPhone保護殼,
就好像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服裝,讓人覺得多變且新鮮!


當然,大多數的保護殼都有附上保護貼,
這款iCoat也不例外,不過老婆的iPhone已經有貼了,就略過吧。


硬殼背面印上了無限大符號,代表8GB跟16GB的iPhone都可以使用,
當然,一些該通過的驗證也都標示清楚。


背面都是白色的,這邊看來塗裝還不錯啦。


正面來一張。
天啊,這個顏色真的是很漂亮!
比起其他樸素的外殼,這個法拉力紅的顏色透著光澤,看上卻就是很有質感!
簡直就是像高級跑車一樣嘛!另一個藍色的我忘了拍照,不過是那種保時捷藍的顏色,一樣是瑞氣千條啊!


這個就是iCoat裝上後的樣子,其實拆裝還蠻容易的,
而且拿在手上質感還不錯,不會向之前聽說有些保護殼容易割手的狀況。
該保護到的地方其實差不多都有注意到了,
只是iPhone旁邊的銀色邊條一樣無可避免無法顧慮到,這個是非戰之罪。

嚴格說來,單單就保護性來說這款iCoat跟其他牌硬殼沒有太大差別,
不過重點在於有多種顏色可供更換,而且顏色都還蠻好看的,
價格上也不會太貴(目前有特價一組999),多的當松果,其實還蠻值得入手的,
不管是自用或是送人都是蠻不錯的選擇。

在此感謝吉米丘、iPhone4.TW跟OZAKI,提供這麼棒的產品讓我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