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的時候,大概是晚上快十一點吧,
我家這邊突然有很多台消防車開過來的警鈴聲,而且剛好停在我家樓下,
害我很緊張的趕快出來看是什麼狀況。
還好,不是我家這一排,不過突然想到我的機車在消防栓附近,
就趕快衝下樓去牽車(不過牽車就牽車,幹嘛還帶F200EXR啊…)


原來是在巷子裡,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不過也來了五六輛消防車,還有一堆居民出來看狀況。
第二天一早有看到火災現場,公寓四樓整個被燒的一片黑,還有鑑識人員在現場調查,
買菜的歐巴桑也在樓下指指點點。
雖然說現在天氣不算乾燥,不過平常該注意的還是得注意,
像睡前一定要關瓦斯、不用的電源插頭一定要拔掉,小心跟火與店器有關的事項,
火災會發生的機率自然會降低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