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之電話之前有討論過,
不過因為美國才有賣,台灣購買不方便團購也開不成。
還好之前朋友幫我買到了,並且在上個月順利的交到我手上,
沒有什麼開箱文,直接照片分享
因為怕運送被抽稅的關係,外盒早就丟掉了,
內容物就是電話、底座、電壓器跟一條電話線(說明書就不拍了。)


底座…沒什麼好拍的,
上面有一個充電/使用只是燈,另外還有一個page按鍵,因為沒翻說明書不知道那個要幹嘛XD


電話主機,長的有點像以前MOTO藍芽耳機,
不過上面有做電話按鍵,還好手感不會很差。


旁邊是電話的電源開關


電話翻過來背面,一整個塑膠感很重(也可以說沒什麼質感)
耳掛的部分帶起來不會不舒服,如果想換耳朵講電話可以把耳掛拔出換一邊就好了。
不過主體重量是重了點(43g),不太適合一整天掛著。


金剛合體!

簡單說一下對這支電話的想法好了:
1. 體積小,比起一般的電話佔的空間不多,所以我是放在辦公室用,
有時候一邊電話一點忙手上的工作很方便。
2.實際使用距離我只是過到5公尺,訊號還蠻清楚的,雜訊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3.通話音量只能調整HI或是LOW,一般我的是開到HI,很清楚很大聲。
4.操作尚算方便,按鍵不會太難按。
5.重量算是很大的問題,雖然說要加上按鍵等元件,不過耳朵久了還是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