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TK從上星期開始就沒有嗯嗯了,前一次是上上星期的事情。
前幾天發覺不對勁,問了老婆跟老婆,原來已經有時來天都沒嗯嗯了,
讓我跟老婆都很緊張,很怕太久沒出來對身體不好。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餵母奶的寶寶牌便可能會比較少,
聽說最高紀錄有到28天沒嗯嗯(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破這個紀錄)
而有如果寶寶的體質比較好,吃進去的營養全部都有吸收,排便的時間也會拉長。
看來我家的小TK長的白白胖胖的,應該是體質很好吧(真是開心啊)
就想說再過幾天看看好了,再沒嗯嗯就去給醫生通一通,
聽說也是用棉花棒沾一些甘油戳一下而已。

昨天回家,老媽就跟我說:「你兒子今天有大便了,而且還很大一包!」
老婆回到家我趕快跟她講這件事情,兩個人就很開心的說:「萬歲!」
耶!嗯嗯了嗯嗯了!
這下子就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