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跟副理一起去臺中出差,
老婆聽到我要去高雄,就叫我幫他同事去買台中的小雞蛋糕。
啥,小雞蛋糕?
老實說我連聽都沒聽過,不過google一下還蠻多人介紹的樣子,就跟副理開車一起順道過去看看。
不過這個地址還真是不好找,
台中市成功路18號,第一次我還看成是15號,開到那邊怎麼會是一間皮件店?皮件店裡會賣蛋糕才有鬼。
趕快拿出手機再google一下才找到正確的地址。
剛好在火車站附近,車子就隨便停了。


這個就是我們要找的小雞蛋糕!
這個盒子是十個裝的,造型很可愛,就像是一個雞蛋一樣,
不過十個要價250!


吃不下那麼多,也有兩個裝的!
造型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小雞,還蠻可愛的!

嗯…啥?口感如何?
老實說,味道是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好像這個沒有25元的價值,
今天早上我老媽說的好,她說怎麼吃起來像花蓮的芋頭餅?
這個描述真的是太貼切啦!幾乎口感一模一樣!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