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認識我的朋友都會叫我「背包松鼠」
不管是斜背、側背、雙肩背的包包一堆,
連家裡的人都受不了叫我不要再買了。
不過就跟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一樣,我的背包也是一直少一款。
本來背我的Targus音樂曲線包背的好好的,不過看到最近很流行的郵差包又不免心動起來。
不過市面上的郵差包太氾濫,最流行的曼哈頓包不但太多人背,
而且也是裡面也一堆仿的已經被做爛了。
剛好Targus也有出一款「都會雅痞郵差包」,二話不說就趕快下訂。


剛收到的時候只有一句話:好大!
這個背包真不愧是郵差包,容量真的是有夠大,
跟我先前入手的水餃包比較起來真的是差很多,
而且還可以遮住我的肥臀,不錯,加分!


來個比例尺吧,比一罐600cc保特瓶大上許多啊,
蠻適合我的,因為我都會裝很多東西上班。


背包上面的貼紙大概點出四個重點:
防水(這是一定要的)
可以放14吋NB(我的X61剛剛好)
有伸縮線可以鎖鑰匙(可惜我的鑰匙太多Orz)
有效收納iPod等隨身聽


背包其中一側有做背包扣,另一邊就可以直接翻起去操作iPod了,對我來說很方便。
這背包的材質不錯,不容易髒,有沒有覺得很像之前的音樂青蛙包?


對啦!就是這個黃色拉繩,跟之前音樂青蛙包的一樣!
好熟悉的感覺啊!


因為黃色的拉繩久了會掉毛,
所以廠商貼心的附上其他三種顏色的備品,也可以隨心情更換!


後面收納袋,通常我都是放一些帳單等文件。


網袋的部分採用搶眼的虹色,視覺加分。
通常我這邊都是放錢包、iPod跟680。


既然是電腦背包,當然是用減壓背帶啊!
這個背帶背起來還蠻舒服的,之後會介紹。


而且這個背帶還有做個放手機的收納帶,設計不錯。
我的680因為有點胖,所以會鼓鼓的,不過我的iPod放進去是剛剛好!


背包內部有做筆電的隔層,可以跟其他物品分開來放。
說實在的,這個內袋真的很大,我放進我的X61跟350D,兩顆鏡頭都是綽綽有餘!

使用了約一星期,其實我給這個背包的評價蠻高的:
因為我上班大概會帶X61、小DC、Pivi MP300、手機、iPod還有其他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有時候還會帶上DSLR
不過全部塞到這個包包根本就不是問題,收納的空間都剛剛好;
而且減壓背帶做的不錯,我這樣上下班背來背去都不會讓肩膀覺得不舒服,
這點就讓我感覺相當的滿意!
加上設計感不會比一般的曼哈頓包差而且又耐用,價錢也便宜很多,
其實還蠻適合推薦給跟我一樣是上班族,但用不想背醜醜的公事包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