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就會要收這支Expert Mouse的,
因為我都是用小紅點,而且手邊有Qball(手邊一支剛修好又跟阿輝收殺肉機)
不過剛好台東敗家醫生Tsubasa要賣,很便宜的價格就把他給收過來了。
沒兩天就收到了,老實說真的還蠻大一個的,
整個手掌都可以放上去,這個設計我還可以接受。
滾球旁邊有一圈轉盤可以轉動,這個功能不錯,看網頁要捲動頁面非常方便。


原廠還有附一個手靠墊可以組合上去,
不過我真的只能說抱歉,可能是習慣Qball了,手放上去沒多久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不像Qball可以整個手掌都靠上去,除非我只用大拇指去推軌跡球跟按按鍵,
不然我真的沒辦法長時間使用。


跟我的Qball來一張比較圖,大小真的差很多,
不過還是Qball好用,只是Export Mouse這個價格也算OK了。

使用過的評價是:
我被Qball養壞胃口了,
如果第一次使用軌跡球的人應該會很容易上手,
按鍵的部分好像物能自訂(我是沒差)
如果價格一千出頭其實可以收一支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