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住院,所以要帶NB就不是很方便,
這個時候iPhone就是相當方便的一個選擇了。
不過看網頁有內建的Safari可以用,那常用的MSN呢?
上網找了一下,當然事先找免錢的eBuddy來用啦!
其實這類的IM軟體蠻多的,我安裝的這套eBuddy支援蠻多類型的IM,
像是MSN、Yahoo Message、ICQ、GTalk、AIM、Facebook等等,
我想台灣會用到的通訊軟體大概就是這些吧?我是不用Skype的。


基本上你要先申請一個免費的eBuddy帳號,
然後可以新增你的MSN、Facebook的帳號資料了。
我自己也只有加入這兩個帳號,朋友上線離線的狀況都非常清楚,
中文顯示也相當正常。
免費的版本會有個廣告,所以我付費升級成Pro版本。


交談的話面也蠻簡潔的,中文輸入完全OK!
更棒的是還可以點選表情符號或是來電震動,這點還蠻不錯的。
另外就算跳出eBuddy,你也可以自己設定登出的時間,
在登出前只要有人傳訊息給你都會在桌面顯示訊息,蠻方便的。


還可以傳送圖片或是全組聊天喔!
因為小TK都不乖乖睡覺一直在玩,老婆就幫他拍了一張照片傳給我XD

基本上這軟體我還蠻推薦的,
不介意有廣告就下載免費的版本就好,
或是下載eBuddy Pro版本,只要2.99美金,真的是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