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搭摩天輪好像是快兩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對小TK來說是第一次的經驗。
本來怕說小TK去搭摩天輪會怕,所以在逛美麗華的時候先讓他睡了一下,
還好睡飽了比較沒有哭鬧,不過感覺還是怕怕的,一直抱住媽媽。
其實我跟老婆大人兩個也是屁屁挫啊,
以前都不會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年紀了(拜託你才幾歲)
跟老婆在摩天輪上的對話都是:「我腿軟了」「我怎麼會這麼怕摩天輪」「還要多久!」


出發前不忘配合鏡頭強顏歡笑XD


不要看我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其實我腿軟了Orz



風景其實不錯,還可以看到遠方的101

不過我想,可能這幾年都不會再帶小TK去搭摩天輪了吧?
比較害怕的是我們大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