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 iPhone4.TW看到的消息,
聽說在4/8 Apple就會發表新的iPhone OS4,
本來還在想說升到3.2可以JB看看,沒想到直接變成OS4!
看到大概的更新如下:

1、iPhone OS4.0將全面支持多線程任務處理,用戶可以通過一些新的方式在後台運行多個應用程序。

2、新的iPhone OS4.0系統將在UI(用戶界面)方面做出一些調整,這些調整主要是針對系統界面、
一些小的ICON(圖表)提醒美化、手機內部的全局搜索和導航將變得 更加簡潔。

3、iPhone OS4.0將在整個系統內支持多點觸摸操控,
不在只是瀏覽網頁或者圖片時候才能使用,這樣大大的提高iPhone的操控和用戶操作體驗。

4、 iPhone的聯繫人和日程表將支持和更多的第三方程序進行同步,
不僅僅侷限在Gmail和Outlook,例如IBM的Lotus程序中的聯繫人以及日 程都將可以和iPhone同步。

5、iPhone OS4.0將只只針對iPhone 3G和iPhone 3GS,不支持第一代的iPhone升級。
升級後的iPhone將會更像一部智能手機,甚至是一台個人電腦。

好啦,多工對我來說倒沒什麼,
我只希望能夠趕快JB,我要用好用的iAcess輸入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