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已經使用過多款的Targus背包了,
包括像水餃包、輕巧包、音樂青蛙包、音樂曲線包等等
不過有出新的背包出來還是忍不住想用看看。
這個是新款的Targus 豪華版新音樂青蛙包V2,想當然會有很多地方會從音樂青蛙包傳承過來。
剛入手先來一張照片,其實這樣的配色蠻不錯的,老婆說感覺很年輕的樣子。
而且聽說這次的用料比較貴,正前方已經取消了有個小口袋的設計,
其實這樣也不錯,原因我後面會提到。


Targus的mrak,讓我一眼就想到中原一點紅…


背後也來一張照片


照慣例音樂青蛙包的正上方就是一個大口袋像青蛙的嘴巴,小東西都丟進去就對了。


正上方的提把也加上了橡膠把手,拿起來也比較順手。


內襯的地方有做上放名片跟錢包的設計,這點對商務人士來說應該相當的實用。
另外還有多一個網袋跟小拉鍊口袋(跟第一代青蛙包相比)


還多了一個扣環可以夾鑰匙之類的小東西。


接下來這點就可以大大的加分了。
因為以前的設計保護性不是很好,像我的X61要背出門一定要裝個防震寶貝袋,
不過新一代的青蛙包在放NB的內襯竟然是絨毛的!
一來是搭配後面的減壓墊保護效果還不錯,二來NB也不怕會被刮花,
我個人認為這種設計很讚!


背後的減壓墊看上去有點像肺部?XD
其實這造型還跟背部蠻貼的,材質的部分感覺比音樂曲線包紮實,
剛好我拿到的第二天背部在痛,不過背上新款青蛙包感覺很舒服,感覺負擔不大,
真的有做到減壓的效果。


下方還有一個口袋設計,不過我都是裝鑰匙用,
公司鑰匙、家裡的鑰匙、機車鑰匙……


既然叫做音樂青蛙包,照慣例還在在肩袋的地方有做音源線的設計,
不過也照慣例的還是在右肩的地方,我希望是做在左肩啊…


這次在左右肩背帶的地方也做上口袋設計,
放手機是比較困難,不過對於常攝影的人來說,
這個地方放上底片、電池或是記憶卡卻相當的方便。


不過這背包可以放多少東西?
NB是放在後面的隔層就不說了,
另外還可以放的下GF1一機一鏡跟350D一機一鏡跟電池手把,讚啦!


最後來跟音樂曲線包來做個比較,你會選擇哪個?
基本上我會選新款的音樂青蛙包啦,第一是配色比較好看,
第二是我比較粗魯,你看看我的音樂曲線包,前方拉鍊兩旁的防水膠片都被我弄得破破爛爛了…

當然,新款的音樂青蛙包也加上「豪華」兩個字,當然價格也比較貴,
不過用料是比以往的好,而且收納方面也加強不少,比起之前的要好上許多。
如果預算夠,可以去比較看看,買了應該不會讓你後悔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