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了,因為我的雜事太多,
星期天剛好有空,老婆就說要出門走走。
剛好之前就想說帶小TK去小人國,松山機場也剛好有客運可以坐,就馬上出發了。
天氣很好但是也很熱,出遊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主意。


其實這算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去小人國,我跟老婆從來沒去過,
只知道有很多縮小的建築模型、簡單的遊樂設施。
到了現場,所有的建築模型真的都蠻逼真的,樣照片上看到有高鐵跟港口,海上的船還會跑來跑去。




小TK只覺得傳跑來跑去還蠻有趣的。


鵝鑾鼻燈塔




新造好的船還有下水儀式!


還有貨櫃廠跟貨櫃船,可以看到如何裝貨櫃上船。



海軍軍艦,船尾的直昇機還會上下移動。


中山高速公路


石門水庫,不過有表演洩洪我沒有拍到XD


桃園國際機場


拔拔,有大鳥!


這個臭小子一直在玩矮籬笆的樹。


還在玩…





兒童樂園系列,還好關閉前有帶小TK去過一次。






看到兒童樂園後異常的開心XD


有點忘了,好像是台大醫院?


歷史博物館


小TK看國父紀念館前的表演看到呆掉了XD


北一女樂儀隊!


好像是傳統技藝表演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new
娘家附近的中正紀念堂


台灣土地銀行,也在衡陽路附近。


總統府,前面還有難得的閱兵啊


台南的德記洋行,有去過一次蠻值得去參觀的。


客家人的圍樓?(正確名稱我又忘了)


新生南路上的清真寺


北京天壇


馬麻我要看大貓熊…


親子時間…(小TK現在很愛比一些很好笑的動作XD)


希臘神話裡的萬神殿


屁股搖一搖(完全劃錯重點)


英國的巨石陣(目前還是個謎)


巴黎歌劇院,老婆看到就一直講歌劇魅影的事情。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所以我沒有些東西還沒看到就回家了。
老實說小人國真的是一個溜小孩很好的地方,雖然票價是貴了點,
不過很值得,另外園區內還有哆拉A夢的展覽,下回我在來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