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一的時候剛好請年假,帶全家人經過貴森森的PAUL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跟老婆說我們去吃下午茶吧!
其實之前有來PAUL買過麵包,不過進來吃下午茶還真的是第一次。
店內生意很好,就算是星期一下午也是做滿了人。


其實也不太知道要怎麼點,所以直接選擇雙人下午茶;
前面事先送來搭配好的麵包,上面有分兩種,
一個是水煮蛋切片加上火腿,另一個是鮭魚片跟橙,
味道不錯,不過除了精緻以外,我這個大老粗分辨不出來好不好吃…


其實這個也算是搭配好的,不過主要的甜點要自己選擇。
旁邊有兩個麵包(一個渦牛一個…我忘了)
旁邊還有兩個很有名的馬卡龍,不過店員說的很對,
吃的時候看要配個氣泡水或是飲料比較好,因為雖然口感綿密相當好吃,但是真的是超甜的!
主要的甜點我們點了蘋果派跟草莓千層派(原諒我,我沒記住名稱…)
蘋果派入口的時候帶有一種酸甜的味道,這個味道很有深度(你是知道什麼深度…)
不過以前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派,讚!
另一個老婆點的草莓千層派也是很棒,中間的奶油加上酥脆的餅皮害我狠想多吃一點。
可能我之前吃的甜點都是自助餐甜點區(還真是敢講啊…)
不過這兩稻田點真的是讓人覺得有其價值!


飲料我們不是點咖啡,不過電裡有「老子曰茶」,
送上來的時候竟然是瓶裝的飲料?
本來還有些滴咕,老婆的是茉香綠茶、我是荔枝薑茶,
沒想這個荔枝薑茶的味道還真不錯,薑味不會有那種嗆鼻的感覺,
反而把味道提升到了另一種層次,害我一下就喝完了!
如果不喝田的飲料,也可以點氣泡礦泉水,可以無限暢飲!

這樣一頓吃下來,含服務費要800多,
真的可以算是高消費吧?
不過偶爾奢侈一點也是不錯,只是下次換老婆帶我去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