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台不是我偷偷買的,而是我姐的Canon S90,
因為前幾天要幫他買相機包所以借來玩玩。
我是有想買一台隨身小相機啦,不過很慘的一件事,
因為Panasonic相機的螢幕都做的太棒了,所以習慣後再去用其他台小DC都會覺得是糊的。
不過這台S90還不錯,畫質好又很就手,
重點是要調整教具等可以用前面鏡頭的轉環去調整,真的很方便!


其實這個顏色跟配色讓我想到了GRD系列,可惜他不是GRD,
操作上尚稱方便,起碼它的閃燈在左邊,
不像F200EXR在右邊常會被我的手指遮住…


機器本身附的是手腕帶,其實機身拿起來很舒服,
當下試拍了幾張也感覺不錯,還有支援HDMI輸出,
對我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所以現在很苦惱,是該買GRD還是S90當隨身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