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兵(3)


話說這個蘇排長到花蓮找到了A君,準備把他帶回台北坐飛機回來,
這小子又說他的證件都放在女友那邊,要排長跟他一起去拿。
兩個人就騎著兩台摩托車出發,去找他的女朋友去了。

嘿嘿嘿,最精彩的故事現在才要開始呢。

之前我不是說他的左手出車禍骨折嗎?更,原來那是騙人的。

沒錯,那是騙人的,他的手根本一點事情都沒有,沒有骨折,沒有受傷,
只有疑似吸毒的關係,手會抖而已。
原來大家都被他騙了,這是他早就設好的一個局。

這小子怕壓力,偏偏又抽到外島。
他想找他女友談判,可是返台又不能那麼快放。
所以他假裝手受傷,把大家都唬攏過去。
故意說他要回去看病,其實是想逃兵。
原來他已經計畫了那麼久。

根據那天我看到A君的自白書裡是這樣子寫的:
「因為我騎的很快,蘇排跟不上我,所以我就把蘇排給甩了。」
而根據受害人蘇排咬牙切齒對我的敘述是:
「X媽 的,他的手根本就沒有受傷嘛,偏偏還去騎那種菜市場的小巷子,我X媽的追的到他才有鬼!」
蘇排的摩托車是騎很快的,以前去洽公時就坐過他的車,
馬祖的山路還可以騎到六七十,那時我都心臟快跳出來了。沒想到蘇排也會被甩掉。後來蘇排就被我們笑了好幾天:

哈哈哈,你X媽的怎麼那麼遜啊?還會被一個左手受傷的左撇子給甩掉?

我知道蘇排的心裡一定是幹翻了。因為他見一次A君就會幹他一次。

還好,騎車被甩掉了沒關係,蘇排的中早就有A君女友跟朋友電話,
他們也很識相的,趁A君來找他們的時候偷偷通知蘇排,蘇排就帶了一些警察跟朋友去堵他。
我很能夠想像,當時A君在一間泡沫紅茶店裡被一群人堵,口中還大喊:「我不要回去!你們不要讓我在這邊丟臉!」
蘇排找去的一些人直接打他:「再逃啊?看你能 躲到那邊去?」還是蘇排幫他擋下的呢。

X媽的,是誰先丟臉啊?你一逃再逃,沒叫憲兵過來抓你,沒有發佈離營通報叫全國的警憲單位來抓你就不錯了。

後來蘇排怕他又跑掉,連忙把他送到松山機場,陪他一起坐飛機回來。
那天連長剛好搭機返台,在機場又把A君給幹了一頓,拍拍屁股就走了搭機走了。
最可憐的是蘇排,也搭機回去把他僅存不多的假期給休完,不過已經是肚子一把熊熊的火在燒了,喔,還有一肚子的大便。

雖然有補給他公假。
雖然那幾天的車錢跟飛機票都會幫他出。
雖然還會多發給他五百塊的工作獎金。
不過就是不爽。就是覺得很幹。

後來在開榮團會的時候蘇排就提了:
「我很感謝連上有這位弟兄,讓我在休假的時候能到花蓮去走走,X媽的從高雄到花蓮去,還騎很快的把我甩掉。
花蓮是個很好的地方,山明水秀,不過沒有麼漂亮的妹妹可以看。
竟然一逃再逃,還騙自己的老爸,騙自己老爸的前(據說他騙了自己老爸一百多萬,更,真該死!)
你X媽的給我小心一點,逃到那邊去都沒有用, 排長什麼都沒有,就是認識的人多,
逃到那邊去都沒有用的啦!恁爸會在195旅布滿地雷,你去就有人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這還是我講的比較含蓄的說法呢!前幾天把他送去195旅時,
蘇排馬上撥通電話過去給他同學:「有個天兵把我害的很慘,現在他過去你那邊了,給我好好照顧他啊!」
至於這幾天他在那邊過的如何?
我不知道,我想一定是不好吧,不過現在他惡名昭彰,可能會活的很痛苦。

後續
還……還有後續啊?看過公文,確定他在195旅要先關禁閉26天,對他來說可能是賺到吧?
因為在裡面除了體能操一點,不會被幹的很慘,何況又可以扣役期。
不過他也到了一個標準:「曾進禁閉室兩次以上的官兵可以轉到明德班去輔導」,
如果蘇排的地雷成功引爆,他可能就會去明德班,就會當更久的兵。
所以,在這邊 TK還是要說一句:「當兵,就好好的當完,不要搞一些有的沒有的,不然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