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們沒看錯,
就再上個星期的時候我把手上的3Gs給賣掉,變成現在正在使用Google Andriod系統去了。
的說實在的機器人系統比起iPhone好玩多了,不過最痛苦的應該還是屬於我的PIM部分,
通訊錄是沒問題,不過行事曆的部分真的是搞的我很頭痛,
尤其是我2000到2007年竟然有兩千多筆資料沒有分類,光是分類就搞死我啦!
至於我是怎樣把PIM從Palm轉移到機器人上,日後我再做個分享。

這幾天還是得努力的把分類完成,可能不會太常更新網站,就請大家多多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