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TK的大阿姨,千辛萬苦之中終於訂到了這家Dazzling cafe,
這家最有名的產品就是蜜糖土司,真的是超人氣,
不但很多報章雜誌都在報導,重點是這家真的是超難訂位的,
平常電話都打不進去,我們還是提前一個月訂才訂到,有夠誇張的。
餐廳開在東區商圈巷子裡,這條還沒多吃的,像是還有大三元、茉莉漢堡等等。
店門口都是人,真的是比扯鈴還扯。


落地窗還蠻可愛的,都是小熊圖案,
店裡面也是一樣。


大門的門把很可愛,仔細一看竟然是做成鑽戒的形狀!


一進門口就有一個超大小熊公仔,小TK吃東西吃一半一直跑來玩XD


店裡真的是座無虛席,滿滿的都是正妹,
店員也很正,不過我老婆更正!


連杯墊也走可愛風是怎樣~


餐廳內除了有名的蜜糖土司,另外也會提供正餐像是義大利麵等餐點,
至於蜜糖土司的價格大多落在200~300中間,每一個人的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100多)


飲料先上,我跟老婆點了冰紅茶跟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還蠻好喝的,甜度跟酸味都恰到好處。


沒多久我點的歡樂派對蜜糖土司就上來了,看起來就是超讚的啊!
土司有先去烤過,上面在放馬卡紅、冰淇淋草莓等水果,
旁邊還放了一小碗蜂蜜,真的不難想像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愛來吃這家了!


老婆點的香蕉巧克力,還加上了腰果跟鮮奶油,
我流口水了~


貼心的服務員還會幫門你把土司切成一小塊,這樣沾著冰淇淋或是奶油吃相當的方便。
一般來說土司只要有烤過後其實就蠻香蠻好吃的,不用說加上其他的沾醬了,
根本就是一口接一口,滿嘴都是甜!
吃到後面我深深的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點兩個來吃啊!(肥!)


整間店內大概有七八十個座位的,滿滿的都是人,
裡面還有一個小空間擺了小熊裝飾,小TK也一直在這邊靠在玻璃上看。


「太好吃啦!」
小TK玩得很樂,我們也吃得很開心。
如果不是這家蜜糖土司太難訂位,不然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下午茶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