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終極警探電影系列以來,我就非常的喜歡布魯斯威利的動作片,
最近又出了一片「RED超危險特工」,上星期就抽空看了一下,
只能說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啊…
雖然說這部片眾星雲集,包含老布還有摩根費里曼、海倫米蘭,但是從頭看到尾,
除了描述特工在老了退休後還是無法忘掉過去的時光,有空的時候就找藉口談電話戀愛,
然後副總統為了以前的骯髒事想滅口所以群起反擊,
大概的劇情就是這樣吧?不過動作場面還是比不上「終極警探4.0」,
反而給我一種很沈悶的感覺…


最左邊的那位有演出「空中監獄」的大壞蛋,
我反而覺得戲中他的表現最搶眼也是最好笑的XD


在幕後訪談中布魯斯威利說最喜歡的一幕是海倫米蘭拿重型機槍掃射,
不過我個人覺得藍波4裡面的大屠殺掃射比較好看啊…

個人評價:65分,不過等DVD出來再看就好了…
(電影很無聊,所以我寫的也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