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朋友推薦我用Muji Calender,在iPad上安裝是蠻好用的,
不過我的行事曆都只同步在手機上,所以東找西找,
最後安裝了一個Uniqlo Calender,Uniqlo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這個功能其實在官網上也有,基本上就是日曆的功能,
所有的照片都是用移軸鏡去錄影,所以看起來會覺得很像是玩具,
訂位後可以看到目前的日期跟天氣,照片會不斷的切換,
當然也可以跟Google日曆同步,不過我還沒成功過(凸)


搭小艇看櫻花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哪天我有錢有閒也要這樣賞櫻!


東京鐵塔,這個我也還沒去過!


Shibuya的UT,這張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因為我上次去日本有來這邊買UT!


目前有六段影片可以下載,下載後就會有不同的場景跟不同的音樂,
手機放在桌上充電的時候其實烤以把她當成電子相框,會讓人心情好很多!

重點是:免費!還不快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