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鹹魚爸在介紹他新買的Apple Wireless Keyboard,害我也是心癢癢,
竟然這麼湊巧鹹魚爸的廠商還有幾組二手鍵盤,當然就是來一把啦!
沒兩三天就收到了,速度真是快,
還包了一層厚厚的氣泡紙,就甘心耶!


因為我是買英文鍵盤短版的,所以看上就是乾乾淨淨的很順眼,
白色按鍵搭上金屬質感真的超讚的啦!
因為沒有數字鍵,所以這個要攜帶也是相當方便,包包隨便放都OK。


藍牙跟電腦配對後馬上就能使用,輸入部分沒有問題,
只是PC上一些功能鍵沒有效果就是了。
不過如果是接到iPad或是iPhone上也可以輸入,音樂跟螢幕亮度也可以透過按鍵調整,
可以注音輸入的部分還是有問題,所以我就放棄了。


翻到背面還有二手蘋果的mark,品相就不要求了,便宜啊!


背後支架的地方必須放入兩顆三號電池,聽說可以使用一個月以上。
說實話蘋果的東西真是不錯,兼具了美觀跟時尚。



跟我的小紅點鍵盤來相比之下,真的是小很多啊!


現在Apple Wireiess Keyboard已經拿來搭配我的X61使用相當的方便,
小紅點鍵盤就轉給eeebox使用。
新品兩千出頭的價格對一般人來說是有點難入手的鍵盤,不過攜帶方便而且比一般的鍵盤好看許多,
如果有外接鍵盤需求其實這款還沒推薦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